草莓大福

杂食党,cp左右随时互换,目前主食es红郎,红敬敬红all红红all都有可能磕一口,以及2434en里的fulgur,欢迎留言(*'▽'*)♪

【协力小段子】快看!是队友!

预警:

内有白学现场,论一场协力里红零敬同时出现而敬他还想结婚会怎样


以及我真的好想贴红月Σ(|||▽||| )


本节没有cp,因为有白学三人组,所以打了老零的单人tag,打扰致歉


# 梦幻贴贴


  “骗人!鬼龙,你快看那个敬!”


  “啊?……红月贴贴?啊!”


  “贴到了!贴到了!!呜呜呜!终于……”


  “等,等等,小姑娘,还有。”


  “还有?啊!还有斋宫和飒啊!!呜呜呜太好了鬼龙!”


  “千载难逢……小姑娘??”


  “鬼龙,我的美梦成真了,帮我关个灯,谢谢。”


  “不要突然一脸安详地躺地上。这会给别人添麻烦的,小姑娘。”

  


# 地狱贴贴


  “鬼龙!又是敬啊!”


  “喔,今天怎么回事?感觉以后走路要小心点了。”


  “说什么呐?这是前头二百场刷不到红月攒来的福气!”


  “说起来,这个老爷的昵称……”


  “哈,结婚?结、结婚?!立刻??哇!鬼龙,他是不是想和你结婚?”


  “不,等等。”


  “怎么了怎么了?突然害羞了?喔~这个薰好上道,他点了求婚曲哎!”


  “都说了等等。”


  “……怎么了,你好严肃啊?”


  “你看一位。”


  “一位?一位是朔间零……嘎。”



==============


  昨天晚上,我琢磨着无事可做就去刷刷协力,结果很快就遇上了飒也遇上了敬,还贴到了小斋。正在感慨今晚偶遇好多的时候就碰到了一位昵称是「结婚!马上!立刻!!」这么个意思的敬妈咪(具体记不太清了)。


  当时老激动了,心想我这个红敬无差人今天终于要圆梦了吗?


  结果一抬头发现上头趴着个老零(一位)


  顿时内心五味杂陈啊,感觉剧情里的前男友文学照进了协力


  当时没敢多说话,也不敢选歌,害怕发错表情就只敢发星星举叹号(?)。薰很应景地选了求婚曲,然后薰和白学三人组就都上去了。


  上去转场的时候,咱就赶紧去瞧敬的标签,果然上头挂着老零


  ……


  这大概就是前几场贴太多的报应


  ╭(๐_๐)╮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