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大福

杂食党,cp左右随时互换,目前主食es红郎,红敬敬红all红红all都有可能磕一口,以及2434en里的fulgur,欢迎留言(*'▽'*)♪

【drb/es混合同人】以歌 #06

 本篇是es和drb的混合同人

人物走形预警!


阅前须知详见#01


以上无碍?


正文开始



【drb/es混合同人】以歌 #06


      山田三郎走过池袋的街道。


  他能查出不良手机的轨迹,可以实时掌握对方的行踪。但三郎并不打算与对方硬碰硬。


  他熟悉池袋,就像池袋的人们熟悉他。他知道哪里有能帮他解决问题的人。


  “这不是山田三郎吗?稀客呀,快请进。”门口的人格外地殷勤。


  这是一家娱乐中心,背地后却是池袋本地的黑帮之一,自称是飞鼠组。


  山田家在池袋站稳脚跟后,一些机灵的黑帮就主动投靠过来。当然也有一些人贼心不死,最后在池袋销声匿迹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郎不认为彻底逼死这帮人是可行的,因此选择了适度的放任。


  由于山田家的要求,池袋黑帮无法发展出太大的规模,黑色的产业也不能碰。据说有的帮派因此走上街头,开始推销奶茶。


  飞鼠组就是其中之一。


  但是,一郎不欢迎三郎和黑帮接触。事实上,如果不是三郎意外发现了这群人和一郎的通讯,三郎甚至不知道万事屋和黑帮有联系。


  但不可否认的是,这些虫蛇的确耳目发达。这也是三郎来此的目的。


  他走进专门的小房间,和这里的管理人「经理」碰了面。


  “山田大人,您下次有需要,直接电话联络鄙人就好,”赶来的经理毕恭毕敬,“怎么能烦劳您亲自过来。”


  三郎冷笑。


  “你们背地后和池袋的警署有勾结,”三郎双手插兜,“怎么,要造反吗?”


  经理讶异地抬起头,随即笑脸相迎:“大人有所不知,组里如果想活动,上头是必须打点的。不过违法……鄙人一向本分,可什么违法的事都没做。”


  “哼,你们自己当然不会去做,”三郎鄙夷地看着他,“但你们会逼迫别人为你们做事。前段时间,池袋出现了孩子失踪的事情,你们该清楚吧?”


  “哎呀哎呀,”经理惊慌地摇头,“您是觉得鄙帮派参与了这件事??”他悲愤地看着三郎,“大人,我们这群人虽然是社会的边缘,以前也打打杀杀,但黑帮有黑帮的义理。”


  “我们不碰女人还有孩子。”经理严肃起来,“如果鄙帮无故遭受污蔑,哪怕是山田一家,我们也是要讨个公道的。”


  三郎凝视着他。


  “我说话都有证据,”三郎面无表情,“你还要狡辩吗?”


  经理挺直腰板:“请您明示。”


  三郎拿出自己的手机,打开提前保存的资料,并将它投影到墙壁上。


  那是一些通讯记录。他们尝试过加密,但对三郎来说就像是看人裸奔。所以他解开了加密算法,并轻而易举地得到了信息。


  “这是?”经理疑惑地看着三郎的投影。


  “这个高中生私藏了一些违禁品,”三郎隐藏了关键的信息,“这是你们的手下和他联系的记录。”


  “你们的人诱拐了他的妹妹,”三郎冰冷地说,“并指使他带人去打击报复和你们竞争的奶茶店。”


  “……失礼了,”经理面色冰冷,“大人有没有这个叛徒的资料?”


  三郎把顺藤摸瓜查到的信息放出来。


  “是这小子啊。”经理森然地笑着,他回身踹开门,“喂,小的们!”


  外头的人齐刷刷站成一排。


  “去把飞龙带回来,我要他一根手指。”经理说。


  人们迅速散去。


  经理重新关上门,脸上恢复笑容:“多谢您的通报,不然鄙帮会出大事。请您放心,我们会妥善处理。”


  三郎摇摇头。他把这个高中生的资料投影出来:“我刚才说了,他藏着违禁品。我要见到他,还有他的妹妹。”


  “了解了,”经理点头,“您休息一下,鄙人这就去办。”


  “我知道你们在做什么,等你们准备好,我会再过来。”三郎收起手机,转身离开。


  “您慢走。”经理恭敬地送客。



  三郎回到了阳光下。


  飞鼠组不是大的帮派,也没有太糟糕的记录。但即便如此,相处时三郎还是会觉得不快。


  “手指……”三郎的手指抽动一下,然后他将双手攥成拳头。


  回去的路上,三郎路过附近的商业街。今天是工作日,街上人不多。但日常的交谈声和人们的笑容还是抚慰了三郎。


  等红灯时,三郎附近来了群女生。


  “喂喂,你知道吗?那边在做特摄表演,听说很不错喔!”


  “哦,那边的书店办的吗?”


  “听说是为了庆贺「正义超人」连载三周年!那本漫画真的很棒呀!强烈推荐你们看!”


  “……但那不是男生喜欢看的?”


  “只要是有理想的人都可以看啦!!”


  “说起来,水神姬老师的新刊……”


  人行道灯变绿,女生们叽叽喳喳的走了。


  三郎收回要迈出的腿。他拐了个弯,往书店的方向走去。


==========


更新啦!
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