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大福

杂食党,cp左右随时互换,目前主食es红郎,红敬敬红all红红all都有可能磕一口,以及2434en里的fulgur,欢迎留言(*'▽'*)♪

【龙社】论我家成为人外生物收留处的二三事 #19

哈利波特背景

阅前须知见 #01


  “狐狸?!” 

 

  巫师们发出不可置信的惊呼。 

 

  “怎么可能,我明明下了驱逐咒!”叶飘下来,满脸的惊诧。 

 

  “确实,狐狸怎么能靠近营地?”贝尔蒙德也皱紧眉头。 

 

  “谁知道,也可能追猎物追晕了头吧。”樋口拎着它上下颠了颠,“唔,份量不轻啊……” 

 

  狐狸喉咙里发出呜咽声,湿漉漉的鼻头因为受惊不断耸动着。 

 

  “真可怜,”铃原露露笑着凑近,“不如就……”她的指尖划过电光。 

 

  “不不不!狐狸太可怜了喏哒!放了它吧喏哒!”梦月萝娅拼命阻止。 

 

  “说什么呢,梦月,”梦追面带笑容的站在熊熊燃烧的篝火前,在社筑“诶篝火什么时候点起来的?!”背景音下,他亮出手里的空锅:“来,到哥哥这里来喔~” 

 

  狐狸疯狂挣扎起来。 

 

  “太过分了你们,”绿仙站在一旁,“怎么能对狐狸做这么过分的事情?” 

 

  “对对!不可以喏哒!”梦月叉着腰。 

 

  “不如养起来解闷吧?教它打拳如何?”绿仙欢天喜地的提出建议。 

 

  “喂!不要虐待动物啊你们这群家伙!”社筑哭笑不得,“梦追,把你的锅收起来!不要往我帐篷里看!” 

 

  梦追翔将锅藏在背后,抬头看天吹口哨。 

 

  樋口伸手扯了下狐狸耳朵,听到小毛球惊慌地叫唤后,她露出满足的笑容:“啊,可爱!” 

 

  “归我了!”佣兵得意洋洋的宣布。 

 

  “还是放了吧,樋口前辈。”社筑连忙劝解,“它是野兽,圈养起来就太可怜了。” 

 

  “我才不管。可爱!”樋口眼睛放光,抓着它就要回社筑帐篷。 

 

  “等等,樋口前辈??”社筑发出惊叫,“狐狸不能室内饲养的!!” 

 

  “哈?”她眯起眼睛,“好烦啊社筑,是要打架吗?” 

 

  “不不!但是——”社筑拼命摆手,“卫、卫生——” 

 

  就在社筑抓狂的薅自己头发时,一个人出现在樋口的身前。 

 

  “抱歉,樋口大人,”叶鞠了个躬,随后他直直地盯着狐狸,“请让我检查一下这只狐狸。” 

 

  “啊?你又是谁?”樋口甩麻袋一样将狐狸甩到身后,像拎着外套一样掐着狐狸的后颈皮,“拦我的路,你做好觉悟了吗?” 

 

  “叶!”贝尔蒙德连忙过来打圆场,“非常抱歉,樋口大人,的确任何活物进入营地都需要检查。这是为了保障安全。” 

 

  “嚯?有我在,还保障不了你们的安全?” 

 

  樋口枫冷下脸来。 

 

  几乎是瞬间,所有巫师都感受到了强大的魔力。它们散布在空气中,像无形的墙壁向人们压来。 

 

  “樋口大人,不要误会,这只是例行的——”贝尔蒙德话还没说完。 

 

  “喔,对啊,我没收你们的保护费。”少女突然丢出这么一句话,可怕的魔力一瞬间就消失了。 

 

  “……诶?”连叶都一副震惊的表情。 

 

  “对啊!你们的安全不归我管。那就没事了。”美少女一脸哥俩好地拍了下贝尔蒙德肩膀,爽快地笑起来:“你早说啊,这不就不会误会了吗?” 

 

  贝尔蒙德陷入无言之中。 

 

  社筑在樋口身后,向贝尔蒙德露出爱莫能助的苦笑。 

 

  叶似乎缓冲了一会儿才找回了语言。他向樋口伸出手:“前辈,请让我检查一下。” 

 

  “可以可以,拿去吧,记得还我。”樋口将狐狸递过去。 

 

  “多谢。”叶神情严肃地接过狐狸。值得一提的是,相较樋口粗暴地拎后颈皮,叶则是很温柔的用双手托住了狐狸的腋下。 

 

  傲罗上下左右的检查着狐狸,一旁的樋口还不忘补充—— 

 

  “它是公的喔!刚才抓它的时候,这孩子好像太紧张结果尿了。” 

 

  叶脸色一黑。 

 

  “……没问题。”又反复检查了一遍,叶黑着脸把狐狸递给樋口,“谢谢前辈。” 

 

  嗖,下一瞬间,这位敬业的傲罗就不见了。 

 

  樋口哈哈笑着,拎着狐狸自顾自地钻进了社筑的帐篷。 

 

  其他人各自散去。 

 

  社筑走到依然沉默的贝尔蒙德身前:“贝尔蒙德,樋口大人她……” 

 

  “我知道的,我没事,”贝尔蒙德苦笑着摇头,“遭殃的是叶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抱歉。” 

 

  “都说了,这不是社小哥的问题,不用道歉的。”贝尔蒙德叹气,“你快进去吧,别出乱子。我去找一下叶。” 

 

  认真的再次道歉,注视领队离开后,社筑皱紧眉头返回帐篷。 

 

  “樋口前辈,再怎么说刚才也太过分——诶?” 

 

  走进帐篷,社筑陷入呆滞。 

 

  “好久不见了,前辈。”伏见头顶着毛绒的狐狸耳朵,蓬松的尾巴在身后扫来扫去,就这样跟社筑打着招呼。 

 

  而在他的旁边,则站着一位红发龙角、容姿俏丽的女性。 

 

  “好久不见了啊,社。”多拉向他露出充满朝气的微笑。 

 

  “诶??啊啊诶??” 

 

  被朝思暮想的容颜暴击,社筑发出无意义的声音,茫然的注视着多出来的一「人」一龙。 

 

  “社,几天没见,你口味都变了。”龙意有所指的扫了眼客厅张牙舞爪的粉色装饰与文字。 

 

  “不是!才不是我!”强烈地拒绝,社筑苦哈哈地掏出魔杖,“剑持!快来一起整理,真是的,清理起来很麻烦啊……剑持?” 

 

  无视社筑的招呼,剑道生本着脸捡起地上的钱币,径直离开了帐篷。 

 

  “剑持怎么了?”被剑道生甩手就走的行为震惊,社筑诧异地回头看向其他人。 

 

  “是我的原因,”伏见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“刀也不知道我是智慧种。” 

 

  “不,就算是这样——等等,”社筑后知后觉,“伏见不是阿尼玛格斯?” 

 

  “如果他是阿尼玛格斯,”樋口坐进沙发,自然地将右腿架左腿膝盖上,“刚才他就死了。” 

 

  回想起叶的阻拦与检查,社筑后背冒出冷汗。 

 

  “我是智慧种,”伏见露出苦涩的笑容,“非常抱歉,欺骗了你们。” 

 

  “不用道歉,我只是有些吃惊,”社筑神情复杂,“我对智慧种没有偏见。但是伏见,我记得魔法部——” 

 

  “只招收人类。”伏见点点头,神色有些落寞,“的确是这样。” 

 

  “那你是怎么……嘶。”后腰被什么东西抽了一下,社筑倒吸一口冷气。 

 

  扭头一看,多拉正一脸若无其事的路过,漂亮的红尾巴在她身后摇摇晃晃。 

 

  “对什么都要刨根问底,社就是这点不好喔。”龙甩着尾巴走了过去。 

 

  “不不,没关系,”伏见连连摆手,“其实我是被司长招收进魔法部的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司长?”社筑诧异的睁大眼睛。 

 

  “对,”伏见流露出怀念的神情,“那段时间我完全适应不了人类社会,是司长帮我适应的。后来司长就跟我说,希望我能来部里帮她工作,我就答应了。” 

 

  伏见头上的耳朵耷拉下来:“进来后才知道,这件事司长其实担了很大的风险。如果我是智慧种的事情暴露……” 

 

  社筑表情复杂:“那可不是革职就能解决的事。” 

 

  伏见可怜巴巴的点头。 

 

  “没有发生的事没有讨论的必要,你们能顺利到达就是当前最好的消息。”樋口大大咧咧坐到沙发上,她拄着球棒,摆出一副发言的姿态。 

 

  众人连忙安静下来,围着玻璃茶几坐了一圈。 

 

  这时社筑才发现桌子上空空如也,就立刻起身,前往厨房给大家准备茶水和饮品。 

 

  “你们也真够大胆,”社筑忙活时,樋口就叉开腿坐在沙发上,“没有接应,暴露了怎么办?” 

 

  “就是考虑到会暴露,才不能透露给刀也和社前辈。”伏见眨眨眼睛。 

 

  “就是就是,不然就被牵连了。刚才老身可是一身冷汗。”龙笑起来,扭头看向厨房,“社,你这里有茶吗?” 

 

  “有。”社筑在厨房喊了一声。 

 

  端着茶杯与茶叶走出厨房,社筑无意间看到葛叶的房门敞着一条门缝。 

 

  大概是看到了社筑,葛叶从里面快速的把门关上了。 

 

  社筑没有多想,径直端着托盘回到客厅,给樋口、龙和伏见都沏了茶,社筑也坐了下来。 

 

  对此,樋口毫不在意的摆摆手,示意社筑放下杯子后,她就继续说了下去: 

 

  “老实说,我也吃了一惊。我知道美兔很照顾你们,但没想到她会把你们安排进魔法部。” 

 

  樋口叹气:“她还是那么大胆。” 

 

  “是的,”伏见垂下了头,“我们也没想到司长会为我们做到这个地步。大家都非常感激。” 

 

  喘了一口气,伏见继续说了下去:“其实,魔法部里一直有人反对智慧种融入计划,他们把智慧种视作威胁,认为我们不应该获得自由,更不要提和人们一起生活。” 

 

  “在他们的眼里,我们都是需要抹除的异类。”伏见露出苦笑,“所以……智慧种的清洗,其实一直在持续。” 

 

  “确实。做这些的基本都是纯血贵族的后裔,他们的祖上都参加过夜幕战争。”樋口垂下眼睛,“经历过痛苦,所以寻求报复。虽然这么说,但如今打着旗号借机搜刮财宝的也不少……不,倒不如说,现在正是以此为主。” 

 

  伏见苦笑:“恐怕,这次他们突然对司长动手,也是这个原因。” 

 

  樋口端起茶杯,面色冷淡:“他们?” 

 

  伏见垂下头。过了一会儿,他才苦笑着吐出一个词:“威森加摩。” 

 

  社筑凝视杯子里立起来的茶梗,皱紧眉头。 

 

  “威森加摩?”樋口喝水后放下杯子,面露疑惑,“为什么威森加摩会找神奇动物司的麻烦?” 

 

  伏见脸上的苦笑加深了:“是「窝藏战犯罪」,司长因此被起诉至威森加摩。” 

 

  有那么一瞬间,社筑感觉自己身处深海。 

 

  空气仿佛被抽空,周围是庞大的、可怕的魔力,而他下一刻就将溺毙。 

 

  意识回笼的时候,后背已经被冷汗打湿。社筑喘了口气,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。 

 

  方才令人压抑的感受,源自樋口释放出来的魔力。 

 

  如今空气回来,也是因为她收敛了暴走的魔力。 

 

  身穿黑色校服的少女依然面色冷淡,看起来毫无变化,但她脚下的地板已经变成了碎片。 

 

  倒吸一口冷气,社筑直观地感受到了初始一代的强大。 

 

  随后,樋口若无其事的将双脚从破碎的地板里抽出来,又用魔法使它们恢复如新。 

 

  “这是侮辱。”平静地说出这句话,樋口周身杀气凌冽,“是谁起诉的?” 

 

  伏见摇摇头:“很抱歉,樋口前辈,我接到消息的时候,威森加摩正准备来提审司长。” 

 

  “提审?”社筑吃惊的抬起头,“不是传唤?” 

 

  伏见点点头,耳朵耷拉下来:“是机密法庭,威森加摩没给我们反应的时间。为了逼问司长的下落,他们连鹰宫也带走了。” 

 

  “秘书长鹰宫莉音?怎么会……”回想起秘书处干练的女性,社筑皱紧眉头。 

 

  樋口若有所思:“鹰宫莉音,是那个鹰宫吗?” 

 

  “是的,”伏见叹了口气,“就是那个鹰宫。秘书长是鹰宫家族的大小姐,之前在私立帝华高校魔法班级就读。” 

 

  社筑与龙倒吸一口冷气。 

 

  “好有钱!”龙眼睛亮了起来。 

 

  “传闻鹰宫家族持有贤者之石,”樋口自言自语,“威森加摩到底想干什么?” 

 

  旋即,她摇摇头,神情坚定起来:“之后呢?你们还听到什么消息没有?” 

 

  伏见摇摇头:“我们收到司长的指令,随后就忙着逃离魔法部,打探到的信息就只有这些。” 

 

  “这么说,这次司长被起诉,主要就是因为葛叶?”社筑皱紧眉头。 

 

  “不仅仅是拉古萨,”伏见看向火龙,“多拉大人也是诱因之一。” 

 

  “多拉?”社筑一惊,立刻看向身边的火龙。 

 

  “老身没事。伏见在第一时间就赶来带老身转移了。”龙安抚地用尾巴拍了下社筑的胳膊。 

 

  暖烘烘的热度由此传入社筑心底。 

 

  “太好了。”他下意识的喃喃自语,随后他看向伏见,郑重地向对方低头道谢。 

 

  “不不,请不要这样。”伏见连连摆手,“这也是司长私下交代我的。因为多拉大人刚被捕的时候,反对派就提出要处死多拉大人。” 

 

  “正是因为这个原因,司长才加快了智慧种融入计划的实施。”伏见的耳朵耷拉下来,“其实那个时候,司长就做好了可能要带龙逃出魔法部的准备,所以才安排我和刀也去照顾龙。” 

 

  阿尼玛格斯会暴露,那么唯一能逃得过傲罗眼睛的,就只有真的动物。 

 

  “那个时候司长就安排好了?”被过大的信息量冲击,社筑陷入震惊。 

 

  “是的。传闻龙族守护着财宝与黄金,而且龙的全身都是强大的魔力材料。因此很多纯血巫师都在窥伺着多拉大人。” 

 

  伏见神情严肃:“所以这段时间,社前辈请务必小心。” 

 

  社筑神色凝重的点头。 

 

  “但是,伏见你可以变成狐狸,”社筑看向火龙,“多拉大人总不能变成龙飞出来吧?” 

 

  “当然不能了,笨蛋社筑。”龙虚起眼睛,“但是老身可以这样!” 

 

  嘭,一大团烟雾包住了龙。 

 

  随后,一个小小的、看起来像迷你玩具的红色飞龙嗡嗡嗡地出现了。 

 

  社筑瞪大眼睛:“多、多拉大人???” 

 

  不过一掌心大小的红龙上下浮动,然后大概是飞累了,她一头撞向社筑的胸口。 

 

  巫师手忙脚乱的接住她。火龙伸着翅膀张牙舞爪地在他手上走动,颇有点视察领地的意思。 

 

  在社筑眼中,小巧过头的火龙此刻看起来就像个红彤彤的金色飞贼。 

 

  小心翼翼地用指尖护着火龙,社筑见她打了个小小的喷嚏,几点火星从空气里一闪而逝。 

 

  然后她抖抖翅膀,在社筑的手心里满足地将自己团了起来,还欢快的冲他眨眨眼睛 

 

  “多拉大人?”感受着掌心轻微的麻痒感,社筑放轻了声音。 

 

  龙点点头,随后又飞出来,嘭地变回人形,坐在原位打了个哈欠。 

 

  “龙,看来你找到休眠之地了。”樋口挑挑眉毛。 

 

  多拉的脸立刻通红,她僵硬地撇开视线,尾巴噼里啪啦地甩来甩去。 

 

  不再继续打趣,樋口确认没其他消息后,便宣布了散会,而后自顾自离开了社筑的帐篷。 

 

  龙又抑制不住的打了个哈欠。 

 

  “多拉大人累了吗?”社筑立刻低声询问。 

 

  龙点点头,一脸疲倦:“社,伏见,老身先休息了。” 

 

  社筑点点头,伏见恭敬的与龙道过晚安。 

 

  不过龙要住在哪里?正当社筑为此操心的时候,嘭地一声,一大团烟雾再次笼罩了多拉。随后,一个红彤彤的小家伙从中飞出,再次一头撞上社筑胸口。 

 

  社筑被吓得叫唤了一声,连忙接住小小的火龙:“多拉大人,怎么突然变小了?这样很危险啊!” 

 

  火龙哼哼一声,自顾自地在他手心里找了个舒适的地方,将自己团成一个球,柔软的腹部蹭过社的掌心。 

 

  龙的尾巴微微动了动,之后就没什么动静了。 

 

  随着龙一呼一吸间腹部的起伏,社筑感觉些微的痒意从手中传来,很快被神经传递到全身。在触感的带动下,男巫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欢呼雀跃—— 

 

  “看来多拉大人今天累坏了,”伏见脸上浮现出笑意,“龙只会在安心之地入眠,请让她休息吧。” 

 

  社筑凝视着手心,惶恐地点头。 

 

  正如伏见所说,龙只会在安心之地入眠。 

 

  可是在自己手心里睡着什么的——社筑感受着胸腔里雀跃的高鸣,耳朵不争气地熟透——这也太犯规了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